归安4-6

一个躁动的初夏。

是的,就是吃肉的季节。

-

后来也没有回江波涛的房间。

江波涛刚刚交稿,房间里不堪入目,到处都是外卖盒子,还没整理,两人在门口大眼瞪小眼。

江波涛尴尬地咳嗽两声,偷偷看周泽楷。

“去我房间吧。”周泽楷提议

江波涛点点头。

等两人睡在床上,把灯灭了,盖上被子,这么躺了十分钟后,周泽楷才觉得不对劲。

江波涛离他太远了。

即使是个单人床,他都要挤在床框边睡,硬是跟周泽楷扯出了距离,一副你看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做哦的意思。

周泽楷翻白眼,这年头这么纯情的宅男真的不多了,怪不得单身,可说好的给我留点味道呢,至少贴点身成不成。

周泽楷伸手拉了拉江波涛的衣角

“睡了?”

江波涛后脑勺对着他

“没有啊。”

周泽楷又拉了拉。

江波涛哈欠一声,又往外面挪了挪,周泽楷想,他为什么没掉下去

“快睡了,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。”

周泽楷继续拉着他的衣角。

江波涛无奈了,转了个身,跟他面对面,呼吸在彼此间交织,带着淡淡的暧昧。

“我是为了你好。孤A寡O,睡一起太近了,擦枪走火怎么办。你跟我结婚?”

周泽楷沉默,不是你要睡的吗,怎么搞的我要强奸你一样。

“我不在发情期。”言下之意就是标记不了,不用结婚。

江波涛盯着他看,目光幽深,周泽楷浑身不舒服。

突然他笑了笑,伸手捞过周泽楷,把他拉近。
睡衣十分宽松,随意一弄便可扯开,周泽楷领口大开,后颈的腺体毫无防备地暴露出来,江波涛把下巴搁在他肩头,鼻尖顶在后颈附近,A的信息素猛然环绕周身,腺体阵阵发热,周泽楷又开始腿软。

“等等。”江波涛口吻无奈,带着安抚,用手指在他的腺体上摁下去,周泽楷埋下脑袋颤抖起来,内心生出不知名的恐慌,伸手想要推开他,江波涛把他压在身下摁住,膝盖抵开大腿,然后低下脑袋,凑近周泽楷的腺体,那正发出淡淡的信息素,拨撩着他的感官,江波涛想都没想,直接亲上去。

Omega的腺体无比敏感,平时周泽楷都很少触碰,江波涛这样来一下,周泽楷立马挡着他。

防御不起丝毫作用,江波涛继续弄,一会轻咬两下,一会用舌尖顶推,手指挪到周泽楷的胸前捏了把。

“任何一个Alpha都可以给你打个二级标记,只要不怀孕,就不犯法……。”

周泽楷浑身颤抖用力推着他,头一次,他对Alpha无比恐惧,真真切切印在脑袋里,气得耳朵都红了,江波涛内心有点冲动,想继续做点什么。

可过头了就不好了。

给点小警示,让他以后在外面也多留点心。

江波涛在他脖子上舔了一圈,便放开了周泽楷。

周泽楷心有余悸,抱住被子蜷缩成一坨,从床上滚下去,一直挪到书桌下面窝着,建立革命根据地。

江波涛哎呀一惊,怎么办,吓过头了,吓成革命党人了。

他拍了脑袋,走过去,费劲九牛二虎之力,把周泽楷整个人连带被子扒出来,往床上一扔。

江波涛叹气,过去揉了两把。

“好了,我又不会真做什么,睡觉吧。”

早上起来后,周泽楷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,一夜无眠。

江波涛倒是睡了个好觉,半迷糊得收了收手臂。腰上骤然缩紧,周泽楷不由得慌张,他使劲推了推江波涛,把他拍醒

“我要上班了。”

江波涛在他肩头蹭了蹭,哈欠,才慢慢爬起来。

“早上好啊。”

然后他在周泽楷异样的眼神中凑过去,在他身上嗅了嗅。

“好了,闻得到。”

周泽楷内心大写的冷漠。

原本他以为,只要他俩挨着睡一晚就可以了,没想到江波涛直接咬上了。

天真,我还是太天真了。

周泽楷爬起来,换衣服,翻早餐,江波涛悠哉悠哉看着他。

“可都要迟到了,你还有20分钟。”

他说着,一边穿裤子,“我送你吧。”

最后周泽楷在内心的纠结中坐上了江波涛的车,四周打量。

他明明有钱买车为什么还要租房子?

“啊。”江波涛看来是明白了他的疑惑,“不是这我的,朋友送的,我就随便考了个驾照。”

周泽楷吃着面包,半信半疑。

江波涛哼了个小调,转着方向盘,熟练上路,油门一踩,没五分钟就到了公司门口。

周泽楷跟他道谢,下了车。等他走过江波涛的窗口时,后者一把拉住了他。

“怎么了?”周泽楷疑惑。

江波涛眼神往一边挪,又把他拉近。

“那个陈老板在门口看你。”

闻言,周泽楷有点僵硬,脸上很不自然,也不敢转头去看。

“别动。”江波涛慢慢说着,勾过周泽楷的领带,从车窗里探出脑袋,周泽楷还没想到他要做什么,就感到唇上传来柔软温暖的触觉,跟一股熟悉的淡烟味,江波涛吻住了他,像甜蜜的热恋情人一样,温情注视周泽楷的眼睛。

“好了,那我在这里等你下班。”

周泽楷忍住想咳嗽的感觉,想偏头回避这个亲昵的举动。可他又不得不装出沉浸恋情中的样子,回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。

江波涛笑着挥了挥手,关上车窗,打开电脑开始写稿子。

周泽楷低着头匆匆忙忙跑进电梯,揉了把红脸,一个同事跟他打招呼。

“小周,那个是你男朋友啊?”

周泽楷倒也没反驳什么,点头说是。

“啧啧,感情不错啊。什么时候好上的,在哪里?”

昨天晚上,在床上。周泽楷吐槽,可他也不会这样说,“几年了…在大学的时候。”

“喔喔!那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?”

“快了吧……。”周泽楷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。

同事还在唧唧歪歪,周泽楷毫不意外地想,估计等会这个消息就要传遍公司了。

没三分钟,电梯到了,同事打了个哈哈就下去了,周泽楷还有一层,冲他点点头便靠在里面打了个哈欠。

齿轮转动,电梯门即将关上,一只手猛地揽住了门,把它重新开启,周泽楷抬了抬头看过去,不知是那个倒霉鬼差点错过电梯。

昨晚那个陈老板走了进来,周泽楷愣住在原地,不知所措。

陈先生其实是个30左右的A,公司龙头,算是年轻的业界精英了,有一对3岁的双胞胎,不过他是个未婚的A,妻子这玩意压根不存在,至于孩子,很有可能是外面私生的就是了。

周泽楷至少也是知道这些的。

陈先生冲着周泽楷笑了笑,尽量温和,一把扯住他的手往外拖,也不顾周泽楷拒绝的姿势,

“泽楷,我有点事,想跟你谈谈。”

周泽楷背后冒冷汗,自从昨晚江波涛狠狠刺激了他一阵,他对信息素压制这回事一直心有余悸,提防得不得了,刚刚转身想跑,陈先生一把扣住他的双手,连拖带拐地出了门,Alpha在体格跟力量上相当有优势,立马就把周泽楷扯出来了,推到安全通道里一路往楼下拽。

身上的西装被扯地乱七八糟,领带掉落在地,衬衣扣子崩开两颗,周泽楷根本没有心思去捡,陈先生把他强扯到地下停车场,打开车门,把周泽楷狠狠扔进去,关上门。

地下停车场里空无一人,静悄悄又无比黑,周泽楷有点绝望,咬了咬牙,手机从口袋里滑落在车座下,卡死在里面。

随后,陈先生从后面压了上去,看着周泽楷的样子,笑了一声,把车上两头的安全带拉过来。

这安全带格外长,像是特意改造过一样,陈先生轻车熟路地把周泽楷的手反绑在后,顶在车门上,周泽楷心跳加速,用力挣扎,车带勒得他生疼,在手臂上勒出红痕,纹丝不动,反而越来越紧。

“你做什么?”周泽楷倒吸一口气,皱起眉头。

陈先生笑起来,也不恼,慢慢地关掉车内原有的一点灯光。

周泽楷内心生出极度的紧张感。

“跟你谈谈心而已。”男人贴近他,不慌不忙解着他的扣子,“刚刚那个是你男朋友?叫江波涛?”

男人指节灵巧,不一会周泽楷的衣扣就全松开了,露出大片的皮肤,脖颈上还有江波涛留下的斑斑点点的吻痕

“他标记你了吗?还是说他干过你几次?”

男人语气平静,在周泽楷听来却字字扎心,让他止不住想往后缩。Alpha狠狠扳过他脑袋,凑到后颈,翻看他的腺体,恶意地吹口气。

“一级标记啊,又不是特别重,那大家可以爽的。反正未三级标记就是资源共享。”

周泽楷皱眉,他的手压在身后,垫在胯部下方,手机卡在座椅之间,他动了动手指往里伸,想要把它捡起来,再报警。

这点小动作被男人尽收眼底,捞起周泽楷的手机。

“不听话,不好的。是不是给你点苦头尝尝?我想想…。”

他挑起周泽楷的下巴,从车座底下掏出一个小瓶子,上面的标签被撕掉了,周泽楷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,但直觉告诉他,肯定会玩掉他半条命。

陈先生戴上隔离口罩,把那瓶东西凑到周泽楷脸旁,大量喷起来,一股强烈的发情的A信息素包裹住他。

周泽楷扭过头,男人再次钳住他下巴强迫他仰起,用着瓶子猛喷,直到2分钟后喷完了一瓶才放开他。

车内全是浓重的发(呜呜呜哇哇哇别再屏蔽我啊)情期的A信息素,完全可以诱导几个omega强制进入发(yooooooooooooo)情期。

周泽楷足足吸了那玩意几分钟,此刻早已喘起来,大脑混乱不清,身上很热,下(呜呜呜哇哇哇叔叔)处不自觉要软起来。他全身发烫,眼角发红,在此刻,车带在身上摩搓都成了一种快(我错了不要屏蔽啦呜呜呜呜我今天不能发链接)感。

“不错吧?最近黑市上面这玩意卖的可好了。”

陈先生摸了两把他的大腿,拿出周泽楷的手机,退了点距离,坐在另一头,打开摄像头对准周泽楷。

“你说我把等会全部的景象录下来,发给那位江先生怎么样?”

“不…不你等等!”

“我不等。”

Tbc
Lof清扫功能太强大了……

评论(40)
热度(18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洲无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