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安 1-3


-

周泽楷是个普通的小白领,就是那种一年到头,朝九晚五平平静静上班打卡的普通人,他性格内敛不爱说话,在办公室里只跟同事早安晚安我回去了,过节发发卡片,这么闷的性格与普通的身世,简直就是在人海里找不到的类型,在办公室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被领导注意,可他偏偏长了一张帅死人的脸。

最重要的他是一个单身的omega。

从报道那天起,他就立马成了焦点,全公司未婚男女AB盯着他窃窃私语上下打量,经理也特别热情,大手一拍,十分大方地给周泽楷安排了个单独的靠窗座位,等周泽楷抱着箱子过去时,小桌子上贴满了各种电话号码,礼物盒,小零食,还有个人照片。

此后一发不可收拾,大家似乎特别热衷同他交流,围着他唧唧歪歪哈哈大笑讲笑话,周泽楷偶尔配合笑一笑。

不笑还没事,一笑就更麻烦了,一中午就收到N个约饭消息。

周泽楷胃疼地删掉短信。

不仅如此,公司每次有应酬,经理必带上他一起去,搞的跟个吉祥物一样,不说话只负责低头吃吃吃跟微笑,周泽楷觉得自己都快吃成个智障了。即使这样,对方公司老板也是心情不错的,合同一签一个准,吃饭后还不忘打听打听周泽楷是否有结婚的意向云云,最后还明里暗里表示自己对他有意思。

当然也有不好对付的老板,专门选在KTV之类的地方,趁着房间黑又没人注意,摸一把大腿掐一下腰,有时还偷咬口耳朵,贼笑着调戏调戏,看他脸红。

周泽楷为此很苦恼,他也不是天生就想是个O的,可奈何他长了个A的身高,却阴错阳差变成了个O!青春期那会他还郁闷了很长一段时间,差点成抑郁症,他一点都不想一辈子被人摁在身下操,不停生孩子,被A的信息素压制只能对他们哭着张腿。

周泽楷想到这些,内心简直在尖叫。

后来医生开导了很久,父母同学也都极力安抚他,周泽楷才勉强接受了现实。

好在社会比较平稳,他一路长到大学毕业也没有遇到过恶意为难他的人。

大家都比较友好,也讨厌不起来他的性格,除了追求的人多了点,也没有硬上他的A。

其实校园生活还是很不错的。

可周泽楷步入社会后,还是不太想结婚,不是说没有过性伴侣,而且他真的不想就一辈子被养在家里了,周泽楷受不了那样的日子,好像个寄生虫,他尽量减少跟A的接触,发情期靠吃药,实在不行再找人,算算这几年他找人啪啪啪的次数也就一两次,可后来对方纠缠太多,周泽楷自然而然也不敢再找人了,干脆请假窝家里闷着。

父母也为他操心,25.26的人了,别的O孩子都生第二窝了,自家这个还在叛逆期,死活不结婚,要说好几天才勉强去相亲,最后通通不要,到处上班租房子,经营个性人生,多辛苦啊,哪有父母希望孩子这样拼命的。可又不好说他,勉强他去结婚,为此,周爸周妈整天长吁短叹地给他打长途电话,试图洗脑,可周泽楷早就有免疫力了,恩啊哦我知道了,挂电话后一如既往我行我素。

你说这孩子怎么这么难管。

后来,周泽楷觉得吧,其实现在还挺好的,除了上司骚扰多一点,其他都好啊,升职又加薪,眼看着就要人生巅峰了。

不就如此,他还有个室友。

周泽楷是租房子住的,他的合租室友是个自由作家,有不有名气就不知道了,不过作家都有通病,整天窝在房间里码字,窗帘一拉,昏天黑地,一开灯就鬼哭狼嚎,还经常没有灵感,时不时点根烟,装忧郁装深沉,搞的房间乌烟瘴气,难以忍耐。

周泽楷跟他说过几次,这位有点黑眼圈的大作家是这样回答的。

“哎呀……闻着闻着不就习惯了嘛。”

周泽楷想打人,不过转念一想,他得住很长一段时间,这块地段很不错,离公司又近,这个大作家除了交稿期活的人不人鬼不鬼的,平常都衣冠楚楚,脾气还不错,他暂时还不想换室友,万一碰到变态怎么办。

周泽楷艰难地点点头,忍耐下去。

而且我的室友还是个A,他想。

不过搬过来几个月了,刚刚开始周泽楷还担心得不得了,生怕室友狼性大发把他啪啪啪标记了,后天就结婚生孩子,然后他给作家扫一辈子垃圾跟烟灰,但过了几周后,室友也没有半点风声,一如既往专注事业,时不时也会跟周泽楷讲话,寻找创作灵感,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半分要上他的意思。

周泽楷有点佩服他,这年头这么努力工作的宅男不多了啊,怪不得单身。

一天,周泽楷很晚才回来。

又参加了一次应酬,对方老板合作过很多次,也吃过很多次饭。

周泽楷一点都不喜欢他。

那老板是个A,却不正直,赤裸裸地表现出好感。总是喜欢私下调戏他。

刚开始只是在饭局上摸他大腿,周泽楷平静地换位置,或者默不作声,一动不动,内心扎小人。

那老板看周泽楷没什么激烈的反应,便更大胆起来,好几次在KTV里把手往衣服里摸,甚至摸到了裤带里,周泽楷皱眉,差点就一脚蹬过去,最后他还是忍了下来,第二天去要求调换岗位,可经理又劝说他,说自己一个B开公司也很不容易,希望不要跟对头闹僵关系,今晚最后吃一次饭,把合同签了,下次再也不让他跟着一起去了。

周泽楷犹豫了很久,同意了。

没想到这个老板今天居然把他堵在厕所里了。

“小周啊。”那个男人调笑着,带着酒气抱过周泽楷,一手不停往下面摸,“干脆跟了我吧,保证让你想什么要什么,在小公司待着多浪费。”

周泽楷皱起眉头,扭过脑袋,呼吸困难,空气中A的信息素越来越浓厚,男人故意散发自己的信息素,压制周泽楷,强迫O的顺从。

“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男人把手伸进他的裤子,兴奋不已“跟我干一次,保证你爽好不好?”

周泽楷腿有点软,这时他特别痛恨起生理压制这玩意,简直就是诱导强奸,周泽楷咬了咬嘴角,抬起大腿低下脑袋,露出点点鼻尖。

“哦?”男人意外惊喜,还没等他高兴完毕,周泽楷推开他一点,一脚踹在他的裤裆上。

男人嗷得缩成一团,周泽楷赶紧拉好裤子往外跑,拦下一辆出租车往家里逃。

十分钟后,他终于回到了房子,心跳逐渐放慢。

算是有惊无险。

听到周泽楷的动静,江波涛从房间探出个脑袋,“怎么了?这么匆忙?”

周泽楷摆摆手,躺在沙发上,“没事。”

江波涛穿着一件卡通T恤,他刚刚交了稿子,正处于新生期,精神还不错,他走过去打量了会周泽楷,他身上无比浓重的A信息素一阵一阵冒出来,同性信息素激得江波涛差点炸毛,“我猜是你被客户调戏了?”

周泽楷翻了个身,有点疲惫,“恩。”

江波涛唏嘘一阵,拿出喷雾给他喷起来,像是在杀虫一样“辛苦你了,是那个什么Z公司的老总吧,他都纠缠你好久了。你怎么不辞职?”

周泽楷又翻了个身,把正面给他喷,“我……。”

电话突然响了,周泽楷一把抓过来看了看,也不接,就一直看着。

江波涛在他旁边坐下,问:“你朋友啊?”

周泽楷摇头,露出厌恶的表情。

江波涛立马就懂了。

“那老总,还真是爱你啊,这么死缠烂打,有钱又比较有型,要我我马上抱着大腿哭着嫁给他。”

周泽楷充满鄙视地看着他。

江波涛冲他笑了笑,捞过他的手机。

“但总是公司的利益者,你不能晾着人家,不然他要报复起来,以后S市哪个公司敢收你?”

周泽楷叹了口气,他也知道。

“所以,你想拒绝他,就要找个特别正当的理由啊。”

江波涛说着,揉了把周泽楷的脑袋。

“看你个可怜兮兮的样子,叔叔我就帮帮你,记得以后每天给我买点饼干就好,我想吃3+1抹茶口味的那个。”

周泽楷疑惑地看着他

“怎么帮?”

江波涛冲他笑了笑,把手指竖在嘴前做了个静声的姿势,划开接听键。

“啊是陈老板吗?”

“您好您好。”

“是的,谢谢您的关心,小周他已经回家了。”

“恩,没什么大不了的”江波涛心平气和地说着话,一边把周泽楷帅气的发型揉成鸡窝。

“啊我?”

“我是他的Alpha,叫江波涛,我们住在一起的。”

周泽楷抬起脑袋。

“是啊,在一起很久了,忙完这阵子要结婚了吧。到时候老板能来送红包就好了…没事的,他只是有点精神不好。”

“恩谢谢。他有点困,我们等会也得睡了,那陈先生晚安吧?”

“好,再见。”

江波涛挂了电话,把手机扔给周泽楷。

“好了。”

他冲着周泽楷笑起来,样子在说,求表扬一下我。

周泽楷真心不知道说点什么。

坐在沙发上也不好意思起来。

“今天你跟我睡吧,他明天肯定还要骚扰你的,你让他闻到点我的味,他也不会那么不死心了。”

江波涛慢慢地说,感觉真是好有道理。

周泽楷样子有点犹豫,不过最后他想到大腿上那些,让他恶心的手印跟压抑的信息素,还是叹了口气。

“好吧,去你房间?”

-

一个小短文…吧

评论(19)
热度(26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洲无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