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企鹅先生也是坚强地看了体重表 中

-


阳光明媚,硕果累累,大地都是丰收的气息。

周泽楷抱住一个橙子躺在地里,四脚朝天,打着瞌睡。

“啊啊啊————!!”一阵嚎叫惊天动地。

周泽楷被吓醒了,手中的橙子咕噜噜滚下来,他伸长脖子左看右看,周围静悄悄。

周泽楷迷茫,他刚刚似乎听见了某只啮齿类动物的声音。

“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果然。

周泽楷晃着身子站起来,把橙子捡好,一晃一晃迈着小短腿,到门口推开小木门。

江波涛坐在他的体重器上,由于毛太厚,整个体重器都被兔球覆盖,看上去江波涛好像浮空了一样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…”他用爪子揪着长耳朵,生无可恋。

周泽楷走过去,低头一看。

“怎么了。”

一只白色的兔爪立马遮住上面的数字,江波涛唉声叹气。

“……啊。我瘦了好多…”

“我刚刚来的时候,有这么——————大”江波涛可怜兮兮地耸耸小鼻子,“现在这么-小。”

“我可能吃得不好。”他总结。

周泽楷看了他两眼,把橙子剥开,掰下一半递到他嘴边。

“不…我现在不饿……怎么好意思呢。”

可江波涛耸了耸嘴,接过了橙子,开开心心。

周泽楷趁机一巴掌拍开他的兔腿,江波涛嗷了一声滚在地上,打了几个圈。企鹅先生立马看清了上面的一串数字。

“你好重哦。”

语气嫌弃,表情到位。

江波涛抱住脑袋,羞愧万分。

“我是毛厚了…”

他张开手臂转了一圈,给周泽楷展示他厚厚的冬装,白色蓬松的毛看上去的确很厚实。

“我本来还是很瘦的!”

周泽楷没再说什么,走过去扯住他的耳朵,江波涛有点茫然,只见周泽楷在他身上用力掏了掏,七八根棒棒糖就这样掉出来。

气氛一时间很尴尬。

“……”江波涛抬起脑袋,耳朵扁下去,跟他大眼瞪小眼,黑溜溜湿糊糊的大眼睛里全是无辜。

周泽楷没有鸟他,这几天下来他差不多摸清了江波涛的德行,他往另一边又拍了拍。

三根胡萝卜咕噜噜滚下来。

气氛太尴尬了。

“……呃。”江波涛低下脑袋默默捡起棒棒糖,偷偷看着周泽楷,周泽楷面无表情。

这只兔子特别夸张地吸了吸鼻子。

“原来你不喜欢傻白甜小可爱啊。”

周泽楷摇了摇头,转身去拿框子,他准备出去收萝卜。

本来周泽楷是没有种萝卜的,可听说微草魔法部最近新研制出一种新型萝卜,生长速度超快,两天就可以收获了。

想着江波涛每天吃他的喝他的,每次周泽楷回家他都赖在地板上不起来,美曰其名在等换毛,还抢了周泽楷心爱的企鹅抱枕,他就觉得不能便宜了江波涛。

然后周泽楷在向日葵地旁边新开了块地,种上了萝卜。

现在看起来,已经可以收了。

江波涛屁颠屁颠跟在他后面,帮忙拿了个框子,喋喋不休。

“你真的不喜欢可爱类型的啊?兔子卖萌起来都很有用的,百试不爽。”

企鹅扭过头,看着胖得已经成球的江波涛,内心吐槽。

被他这一看,江波涛抽口棒棒糖,又耸了耸鼻子,毫不在意。

“那你喜欢什么啊?说来听听?”

周泽楷把框子放在地旁边,望着一堆绿油油的萝卜叶,思考从哪开挖,随口一答。

“霸道总裁。”

江波涛的脸瞬间垮了。

“唔你说的是,韩文清吗…原来你喜欢大型野兽啊…。”

他往后缩了缩腿,站到一块大石头上。

“我们粮吃的不一样,不能撕逼!保持距离!”

周泽楷晃了晃身子,把他揪下来,往地里一扔。

“挖。”

“好…。”江波涛趴在地里,抖抖耳朵,用爪子刨起来,不一会就踢出个大萝卜,周泽楷轻轻松松跟在他后面捡,很快,中午还没到一个框就满了。周泽楷拍拍黑色的翅膀,回去再拿几个。

等他回来的时候。

江波涛已经把剩下的都刨出来了,萝卜们歪歪曲曲倒在地上,赏心悦目,江波涛上半身还埋在土里,屁股又露出外面,一耸一耸,白色的短尾巴晃来晃去。

周泽楷走过去,“你在干什么?”

江波涛探出脑袋,抱出两个大萝卜,周泽楷觉得肯定是他刚刚偷藏的“就在刚刚,我在思考。”白爪子举起其中一个大萝卜。

“然后…我现在决定了!”

江波涛气势汹汹,“这两个是最大的萝卜啦——!我要把这个送给!我最喜欢的可爱又帅气的自己!”

周泽楷无语。

然后江波涛又举起另一个萝卜,“这个大萝卜——我要送给我也最喜欢的世界上最好看的楷楷!”

对于这个,江波涛乐此不疲的外号,周泽楷吐槽了不止一两次,跟哄小孩似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儿子呢。

然而这次周泽楷意外地没有吐槽了,他接过萝卜,看着上面新鲜的泥土,不自觉地脸红了。

“唔…谢谢。”

“谢什么,谢我夸你帅还是谢我说喜欢你啊!”

江波涛的耳朵竖起来。

“我知道你肯定也特别特别喜欢我。”

“恩,是啊。”周泽楷把萝卜收起来点点头,“我也喜欢你,还有…”

“森林里的大家啊。”

江波涛盯着他一直看,周泽楷觉得背后发毛。

然后兔子的脸就鼓了起来,没半分钟又瘪了,整个兔球都漏气了一样,瘫在地上。

周泽楷还没弄清楚江波涛又在搞什么名堂,就看见江波涛翻了几个身。

“不开心,要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
周泽楷不想理他。

“哦…对了”江波涛重新爬起来。“忘记你不喜欢傻白甜了。”

然后他把胡萝卜叼在嘴里,走过去挨近周泽楷,一只爪子撑在企鹅背后的墙上,身上的厚毛都要把周泽楷挤扁了。

我要无法呼吸了!!周泽楷想。

“你亲不亲。”

江波涛冷漠地踩在小板凳上,居高临下。

周泽楷无奈了,内心很痛,无法理解兔子的脑回路。

“哦。”周泽楷说,张开手臂抱了抱他。

正巧有只小仓鼠从门口路过,拉了拉他麻麻的手,指着他俩。

“麻麻,那里有两个胖叔叔为什么抱在一起啊!”

仓鼠麻麻拍了拍他的脑袋,“赶紧走,别乱指。”

“哦……。”

周泽楷沉默。

江波涛还在闹腾,“口口声声说喜欢我,连亲都不愿意!你说说!你是不是玩弄我的感情!”

今天的周先生内心也是痛的。

-

评论(23)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绿洲无际 | Powered by LOFTER